东营科技职业学院2024年单独招生、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注意事项(一)

发布时间:2023-02-25 21:40:56    点击次数:1080
各位考生:
  为顺利完成3月2日上午9:30-10:30进行的单独招生(普通类)考试工作,特提示如下:
  1.考生可于开考前1小时(上午8:30)登录系统,提前调试设备,为避免网络拥堵,建议考生早点进入考场候考。
  2.8:30-9:20之间,监考老师会对个别设备存在问题的考生进行线上指导,没有接到连线的同学可以忽略。9:20后监考老师停止连线指导工作,考生在考前或考试中如遇到电脑故障等问题,及时通过平台在线技术支持,协助解决问题。
  3.考生登录系统后,平台全程录像,请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,不要遮挡面部,遮挡、关闭监控摄像头,离座、故意偏离摄像范围等逃避监考的行为,或与考试无关的行为。
  4.考生参加正式考试无需携带身份证、准考证和计算器,身份认证通过人脸识别自动完成,计算器由考试系统提供。
 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!

地址: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  联系电话:0546-6876888 6883181
版权所有©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  技术支持:东网互联